叶见苍

╮(╯▽╰)╭

-胧御
-随笔

北方的夏天一向很热,尤其是在连续很久不下雨的时候。马路上会热到像个蒸炉一样。而午后的时间依然保持了正午的热度,所以比起出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待在屋里和空调作伴。而一向肆意的御魂也是做出和大家一样的选择,待在公寓里。

虽是说前几年因着一些动荡跑到东瀛,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最近几年随着双方联系的加深,胧三郎亦是带着资金和公司骨干来中原发展。作为胧三郎工作团队的二把手,御魂自然也跟着回来了。

经历了不少事情,现在的御魂也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小孩子。回到中原很多事情也变得不一样了。比如史家,比如当初的修罗集团。

处理这些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戮世摩罗一向目标明确,行事依然是有着自己的一套想法。虽然其中变数颇多。而这段时间的御魂,正好从残忍联盟离开,自己一个人住。

虽说翘班不是什么好习惯,但是就算有公子开明和网中人的帮助,有帝鬼以前留下的大概框架,想要重建一个修罗财团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在残忍联盟待着可能更加安逸一些不过哪里有自己做老板来的舒服。更何况这也是当初他给网中人的承诺。

查到御魂目前位置的胧三郎,对此不置可否。毕竟当初他会收留这个孩子,自然是知道对方的能力和野心。不过他有自己的自信能够控制这个孩子罢了。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早就知道对方的离开是最可能的结局,但是输掉了这一场竟然还是会觉得不舍。他也是个随心的人,当天要是就开着以往惯常用的玛莎拉蒂来到了御魂现在居住的公寓楼下。在一众人当中显得格外显眼。停好车以后,出去自身的恶趣味在车盖上放了一瓶矿泉水,然后拿出手机给正在楼上公寓里面的人发了短信。

[我在下面等你。——胧三郎]

正坐在地毯上自己一个人打游戏等网中人待会过来捎来晚餐的戮世摩罗,听到了难得的提示音于是一个手抖不小心死掉了。看着屏幕上大大的红字挑了挑眉,摸出手机打开看了看。这独特的提示音还是当初胧三郎拿到他的手机自己设置的,御魂还好好嘲笑了他的审美。只不过后来两个人几乎形影不离倒是也没怎么用到过。而现在突然听到确实是勾起来以前的不少回忆。
看了看屏幕上的短信,戮世摩罗干脆得起身来到阳台上往下看,从三楼看下去一切都还可以清晰入眼。依然是那辆熟悉的车,车上还有人显然是刚刚摆上去的一瓶矿泉水——啊这个老变态现在还是一样的恶趣味。不知道待会史艳文过来看到这个会怎么想呢。是说史艳文已经提前说过了会这个时候来所以戮世摩罗才在这里等他,胧三郎会过来确实是意料之外了。于是戮世摩罗看着从不远处下车走过来的史艳文,决定先给他发信息。

[我的车就在楼下,从那里上来就行了。——戮世摩罗]

然后换了号码手机给胧三郎回信息。

[啊,我那亲爱的老爸回来喽,麻烦主公你待会跟他一起上来喽。——御魂笑光辉]

做完这些于是就悠哉的重新坐会客厅等着了。顺手把没玩完的游戏关掉准备等人走了有时间再继续。

而在楼下,从一边走过来的史艳文看了看刚刚儿子给他发的信息。他的车——看了看楼下那辆拉风的玛莎拉蒂,了解儿子个性的史艳文确定是这一辆没错,走近这里就看到了站在车边上严肃正经的胧三郎先生,虽然两个人并不认识但是至少看气场也明白对方是怎样的人。然后就是放在车盖上的矿泉水,大概是刚刚小空放上去的吧。于是有些渴了的史艳文顺手就拿起来喝了一口。
至于目睹了全程的胧三郎这个时候也不淡定的开口了。
“这位先生…。”
“嗯,有什么事情么?”
史艳文看了看他复杂的神情,于是有些不解得问。
“没什么。”
胧三郎看到对方脸色没有什么变化于是也收敛了情绪,转而开口。
“请问是史先生么,令子邀请我来做客。”
“原来是小空的客人,幸会。那我们一起上去吧。”
史艳文倒是一脸的恍然大悟,十分客气的做出了家长应有的姿态。

于是两个各怀心思的人,就这样一起上楼。

而刚刚来到阳台目睹了方才全程的戮世摩罗这个时候简直要笑得打滚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