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见苍

╮(╯▽╰)╭

——
绕过庭院中搭理得错落有致有致的小花园,穿过目前依旧空无一人的的大厅,踏上一角的旋转楼梯之前,随口支开了一直跟随在身后的助手。
乔鲁诺礼貌性得向对方表达谢意之后,稍稍勾起嘴角笑的格外温和。目送对方暂时离开这里之后,抬脚踏着楼梯慢慢走上依旧寂静得二楼。
厚实的地毯的确能够很好的消除声音,走廊两边暖色的小灯依次亮起,印照着两侧墙壁上温和色调的风景油画,显得更加温馨。来到自己书房前面,乔鲁诺先是礼貌性的敲了敲门,随后才打开房门。
书房里的布置一如既往是令人觉得舒适的格调。只不过目前在拉上了厚重的天鹅绒窗帘,再加上昏暗的灯光和一些淡淡飘散开来的血腥味,气氛就变得有些诡异了。
乔鲁诺看了看窝在一边沙发上,用薄毯包裹自己全身最后基本只有那张带着浓艳色彩的面容和正在写写画画的手臂露出来的男人。两人目光相接的时候只有很短的一瞬间,随即对方便很快移开了目光。
对此乔鲁诺自然早就准备。
他打开房间中央的水晶灯,在明亮的灯光之下,跨过对方身边散落了一地的白色纸张,没有去理会纸张上纷乱的人名和地名,也没有去理会对方正在研究的那份地图,直接来到对方身边俯身捧住他侧脸,紧接着便吻上对方带着浓艳紫色唇彩的嘴唇。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