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见苍

╮(╯▽╰)╭

-老板茸
-化妆

这的确是上帝在这个世界上的杰作,迪亚波罗仔细打量着对方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已经初具轮廓,但是尚未完全成熟的面容。如同古希腊太阳神的雕塑一般俊美夺目。只是他现在棱角还带着些圆融,偏白色保养得很好的很好的皮肤上没有雀斑和疤痕,只在眼下有着淡淡的暗色显示出对方可能睡眠并不是很好。房间内柔和的日光印着人脸上的皮肤反射出柔和的光芒,湛蓝色的眼睛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沉重与冷静,其中还夹杂着几丝悲悯,如同上帝的宠儿,世人都要爱他,赞他,敬他。只不过对于迪亚波罗来说,对方这样的模样除了给他一个皮囊还算不错的评价,他要咒他,恨他,杀他。当然,也只是想想。在现在这种微妙的平衡下,他的确可以适当得表现出来对于对方的不满。只不过双方都是聪明人,不会打破那微妙的平衡。
迪亚波罗看着这里整套的新买的化妆品,打开盒子看着里面的各种鲜亮的颜色。是的,他现在要给当初曾经赌命战斗过得仇敌,试妆。因为对方对于自己的妆面感兴趣。真是自大又糟糕的小鬼。他看着已经按照自己吩咐的涂好了底层然后有些好奇的盯着自己的金发的男孩,然后拿着刚刚挑好的笔吩咐对方闭上眼睛。于是他看到了闭着眼睛面对他的乔鲁诺。啧…真是个混账的家伙。抬手捏住他脸庞摆正对方的面容,手下皮肤细腻温热的触感给人不错的感觉,可以想象割开皮肤下面的血管会流出鲜红色的血液。嘛…现在还是算了。迪亚波罗压低了身体凑近看着对方的面容,长长的金色睫羽安稳的闭合形成规整的扇面,手执深色的笔刷沿着睫羽根部细细描绘出好看的线条,好让对方原本就有神的湛蓝色眼睛看起来更加醒目。然后是眉毛,底色,蓝绿色的眼影和绿色的口红。这个年纪的对方合适更加鲜亮些的色彩衬托出那些一直都存在于身体里的活力,以及生命力。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