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见苍

╮(╯▽╰)╭

-空御
-舞

黑暗中带着诡异的静谧,似是连呼吸声都不可闻,此时长靴落地的声音便显得格外清晰。一路不断的烛火,照亮了来时的路。只是留下更多隐隐约约的暗影,宛如暗中蛰伏着什么危险。

御魂看着这熟悉的粗狂风格,相比起东瀛细腻精致的追求,鬼祭贪魔殿的模样确实有些恍若隔世的感觉。要说他这一生起起落落,手里的剧本确是换了一种又一种。
踏步进入主殿,依旧是那黑暗狂放的王座,也依旧是那无比熟悉的身影。那人仰躺与王座之上,侧身在一旁用手肘抵在扶手上撑着脑袋,略显凌乱的墨绿色的长发洒在扶手上,身前黑白相间的衣纹上,深色的眼罩上。在御魂停下脚步的一刻,对方亦是睁开了眼睛。
金色的眸子泛着水光,正好印着他身前不远处燃着的烛火,小小的火舌在他眼中跳动着。透露出一如往常的冰冷与火热。

“你来了。”
他不再假寐,收起手与王座上坐直身体,以依旧看起来懒洋洋的姿态,居高临下得看着御魂。眼中的趣味更是毫不掩饰。
“我来了。”
御魂抬头看着王座之上的人,略带婴儿肥的脸还显着着稚嫩,但是事实如何,两人心知肚明。毕竟,看起来再千差万别的两个人,归根到底,都是“戮世摩罗”这个人。
“那就是时候做你当初答应我的事情了。还是说,面对自己,你会害羞嘛?”
“耶,害羞这种话,你觉得?我亲爱的本尊。”
料想到这种结果,御魂丝豪意外。就算两个人是同一个人,本性依然不变。偶尔寻个乐趣也是自然。既然是上次赌约,那么这次愿赌服输就是了。

御魂再看了眼王座之上的人,随后便直接开始。

平举右手与身前,碾开手中折扇,后退几步与殿中。行走之间随着火光摇曳,瞬间紫色妖氛四起,如魔似幻。轻声哼唱学到的东瀛小调,随节奏执扇抬手,复尔抬步旋转身形,一身深紫金纹长袖随之起舞,金线在烛火之下隐隐闪烁。继而回身,以扇掩面。随后缓缓移开,一双金眸印出烛火,直视对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