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见苍

╮(╯▽╰)╭

-玄黄三乘
-中秋现代paro

最近不是什么休闲日子,玄黄三乘现在有了各自的片约和事业,聚集在一起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不过同为一个老牌组合,粉丝亦不少。因此再忙,每年也都会发些东西照顾以前的老粉丝。今年定下的就是庆贺中秋的视频。磕磕绊绊之下终于录好,只等中秋那天发布就好了。于是在拍戏上妆的空档,地冥打开三个人的共同群,催了催因为最近比较闲所以亲自负责这个事情的非常君。

地冥:到了晚上就可以发了,记得字幕加上。
地冥:除了中秋tag,名字就写,玄黄三乘的塑料花友情。
人觉:那就这个吧。
地冥:好。@天迹还有什么要补充吗?

虽然最后给了一个问号,自觉天迹那边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地冥干脆关上了手机,跟前来找他的倚情天聊了会待会要拍的戏,开始继续忙自己的工作。
等到两人讨论得差不多,倚情天先走一步开始他自己的部分,地冥顺手点开了手机屏幕,里就看到了天迹的回复。

天迹:???
天迹:明明很诚恳的,我们三个难得拍个视频。
人觉:字幕截图.jpg
人觉:字幕截图.jpg
天迹:做的不错啊!
人觉:所以名字是什么,两位好友快吵一架,谁赢了我听谁的。

看到这里地冥大概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对于一向不这么讲究的天迹这次居然提这个意见,也是没想到,人觉的提议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看来是最近太闲了。干干脆脆直接回话。

地冥:幼稚。
天迹:玄黄三乘在线吃饭。
地冥:……
人觉:……
天迹:??
地冥:用我的。
天迹:不好吗??
地冥:呵。
人觉:吃瓜.jpg
天迹:就用,玄黄三乘在线吃饭。
人觉:你们继续吵,我先去忙,待会回来谁赢了用谁的。

地冥干脆摸出来难得重新启用的小号。

地冥:好友,你请随意一点。
天迹:玄黄三乘在线吃饭!!!
地冥:除了天迹这个。
天迹:?
瑟斯二世:…冥想者这次也不想支持玉逍遥。
鬼谛:品味一如既往得差啊玉逍遥。
末日十七:嗯…。
天迹:??
天迹:干什么,集体出来声讨大会吗?

没想着继续争论的地冥干脆利落关掉三个人的小窗口,从通讯录里翻出来备注是玉姐姐的可爱头像点了进去。

地冥:玉姐姐QAQ
玉箫:怎么了十七?是不是我哥又欺负你了?
地冥:给你看qaq
地冥:图片.jpg

等了会没见对方回消息,意料到起了作用,干脆利落得合上手机去拍和倚情天的对手戏。
等到结束已经是快半夜了。再次有空打开小群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堆消息。
三个人抽空准备的视频已经发布,人觉这次看到没什么结果,干脆把两个起的名字揉成一起,当了标题。

而玉逍遥也单独发了了一大串消息,类似于“我x,地冥你对小妹说什么?”或者“离我小妹远点啊!”这一类的话语。看来地冥那聊聊几句话还是起了很大作用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